close
今天得去基隆參加老公大學同學的喜筵
拜託保母照顧小妞
保母家也正好要去參加一個喜筵
還拜託我一定要讓她帶去,
因為她家的女兒興高采烈的期待和小妞去參加喜筵~~

一早就幫小妞穿有篷蓬裙設計的衣服
送她出門時
小妞還很大人的告誡我

緯:媽咪你今天在家要乖乖喔,不可以亂跑要等我回來喔
我:好媽咪會乖乖的等你回來
緯:一定要乖乖的喔
我:#$@%* 好~~

晚上回來問她今天的活動好不好玩
我:緯緯今天有看到漂亮的新娘子嗎?
緯:有 新娘子還有唱歌照相
我:那你有乖乖嗎?
緯:有阿,我是緯緯新娘子有乖乖

說完還拉裙襬轉圈,展現自己新娘子的美麗
真的被他打敗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